前兩天跟任糖果聊天, 他就開始炫耀起他有個很疼他的男朋友~ ( 機車!! )

故事就發生在任糖果辦完公司春酒之後啊,
糖果跟她男朋友約在美麗華看電影, 還是買那種門票*2+套餐=799的那種
位置超好, 啥屁都超好啊, 害得買票的任糖果爽翻了~

結果沒想到任糖果回家一趟, 再出門去看電影時, 竟然在電影院門口發現自己忘了帶電影票
電影已經要開演了, 一整個來不及回家拿票,
糖果大怒啊!! 任性的說不要看了, 沒想到他的甜蜜蜜男朋友竟然對他說

" 寶貝~~~ 你不要難過啊, 我們去看電影啊, 我出錢!! "

任糖果還是很任性的說 " 這不是你出不出錢的問題! "

甜蜜蜜男朋友說 " 可是你要想想啊, 你如果沒看, 回去你會更難過! "
                             " 所以, 你乖, 你之前買的票, 我跟你買 " --NT$799*1
                             " 然後我現在再去買票*2+套餐 = NT$799, 我們就可以看電影啦~ " --NT$799*2

然後, 就看著任糖果小姐那天一整個很興奮的跟我說電影的內容,
完全性的徹底忘記他那無緣的第一個799事件

然後我就跟小鳥說人家甜蜜蜜男朋友的事蹟
蔡小鳥竟然說 " 要是我, 我也會這樣做啊~ 都到那邊了, 幹麻不看!! 再買票就好啦!! "

然後, 他又接著說

" 不過我是不太會說寶貝那種甜言蜜語啦, 我又不說那種話的!! "

我就拍桌大罵, 你為什麼都不說

" 說這個要幹麻?! "

" 我聽也爽啊! "

" 可是我不習慣說這個啊 "

" 可是我想聽啊! "

" 如果要逼我說這種, 那我會吐耶! "

" 那你就吐啊, 吐完再跟我說~ "

" 不要~ " 


一一"  你這小氣巴拉鬼, 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