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真的是個很神奇的傢伙, 很多東西都可以在網路上找到
尤其是部落格這種可以連好朋友的這種功能,
總是可以從這個人連到一個好幾百里外的人的部落格!

最近, 我就這樣亂連, 連到了以前我support的一個RD的部落格!

那個RD啊, 最近要買房子了, 很忙碌的再看家裡的裝潢&家具的東西
然後他也會把他看過的東西+覺得還不錯的東西貼上網跟大家分享~

其實, 我很愛看這種東西耶~ ( 搞的我最近很愛去逛人家的部落格~ )

我們家是舊房子啊, 而且房子又不是自己的,
所以在下的老北不太會去花錢裝璜,
所以我只可以把自己的idea完全性的發揮在蔡小鳥的那間小小套房裡!!

拜之前要買菜小鳥的床單所賜, 我去了一趟IKEA,
很認真的在看他的傢俱啊,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擺設
再加上任糖果把他IKEA這期的目錄給我, 害我有空沒空的就在那邊翻~

前兩天躺在小鳥的新床單上, 我就在那邊翻目錄
我看到很多很妙的衣櫃, 還有收納的櫃子
我就嚷嚷著指著其中一款比我還高, 而且是我的5倍寬的格子櫃,
不知道是貼木皮還是是壓縮木板的質料, 總而言之, 12個格子只要你新台幣兩千多
其實我在IKEA現場就已經有看到過了, 只是在目錄上看到, 又忍不住的給他興奮起來
不過看看小鳥家, 好像也沒地方可以百這種東西,
所以也就自己興奮完就算了... 一點也不打算告訴那位因為我尖叫就轉頭看我的蔡先生!

然後看到像框
其實我都一直覺的像框是一種很好的裝飾工具 ( 其實我有找到很多照片, 可是很懶的去給人家擷取過來 )
上次去IKEA就給他很衝動的站在相框前面死都不離開,
很認真的給他比較起來彩色的木相框VS原木顏色的木相框哪個比較好
完全還搞不清楚說自己根本沒地方可以擺~

在小鳥面前嚷嚷,
小鳥就說 " 可以買啊, 可是你要放在哪~ "
" 放在層板上啊~ "
" 我這邊有層板嗎?! "
" 沒有啊, 掛就有啦~ "
" 可是, 我這邊不能釘耶~ "

一一"  所以, 你是在尋我開心就是了~

前兩天去working house又看到他有賣一個set的相框
有彩色又有原木色... 喔喔喔, 一整個正中我心..
差點掏出我小皮夾要給他買下來,
然後 " 我到底買這個要幹麻 " 的想法跑出來後, 我就又這樣的完全放棄這檔子事~

灰完相框, 很快速的把目標移到畫上面, 有框無框的畫都ok~

本人超級無敵霹靂偏好奧黛莉赫本小姐,
媽啊, 他那個拿煙斗的黑白素描真是讚到爆!!



( 就是這個圖啦, 不過不是彩色的, 也沒這麼寫實, 他是有點卡通的那種感覺~ )

可是... 他好貴,
莫名奇妙的是print的畫作, 又不用底稿, 也不花你什麼油畫的顏料$$, 更沒花框的錢,
你沒事一幅圖給我賣四千多是怎樣...
就這樣啊, 很莫名奇妙的讓我對" 在家裡擺畫 " ( 就算是print過好幾版的 ) 我也都沒興趣了!!

所以, 本人馬上就換了我的興趣

拼圖+框!!

媽啊, 這個東西真是亂震撼一把罩的啦~

昨天跟小鳥的姊姊們去吃飯, 吃完順便去逛通化街夜市,
有間拼圖店, 那間店裡很酷喔, 到處都是拼圖,
看到那種很大幅的拼圖還表框, 震撼力真的是不錯一把罩,
我都已經看好我要來拼哪兩個拼圖了... ( 夜光維尼熊+一堆啤酒罐, 我來啦~~~ )
我可是有拼過兩千片立體拼圖的實力哩~
雖然說好漢不提當年勇 ( 那可是我8年前的創舉~ )
惡狠狠的不眠不休, 兩個星期就拼完~( 沒拍照留念就把他毀了真的很可惜~ )

拼拼圖, 大家都麻是拿著拼圖比著完成圖, 大概去抓這張要放哪,
最好笑的是小鳥的三姊昨天拿著一個拼圖, 滿滿的通通都是同個表情的小叮噹
還說一句 " 這個拼圖的人, 應該會呈現整個鬼打牆的狀態, 到處都是小叮噹!!! "

哈~ 看來, 我要好好佈置我房間這條路, 還很遠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