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這篇文章不是要po瓦力這部片子的觀後感

雖然說這部電影是2008年最推的最佳約會電影,
可是我們昨天還很認真的因為這部電影不開心
口去!! 什麼約會電影麻~

因為有同是贊助瓦力這部首映的票, 不用$$的, 
對我這個摳門的金牛座來說是很讚的一件事
所以一個星期前就開始很嘿嘿嘿的籌劃當天去看電影的事情

因為是七點的電影, 六點開始畫位,
為了避免畫不到位置, 所以前一天就跟蔡先生說好8:30到公司
這樣就可以很準時的6點走, 然後差不多在6:20可以到電影院,
還有半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很從容的吃我的德州炸雞之神奇薯條!!

計畫都是美麗的

對我這個很喜歡on schedule的人來說
訂了計畫, 我就很喜歡跟著走( 不然我訂這個計畫要幹麻)
所以昨天我很認份的8:4x就到公司

一直以為可以on schedule的啊
結果我忙到6點整整回到座位, 蔡先生一整個很努力勤奮的忙到六點多
連我敲他msn他都不理我!!

所以, 我們錯過了看瓦力的時間
一整個因為期望很大, 所以如果在預期以外的, 就會造成我的失落感

特         別           大!!!!!!

( 媽的, 這個時候經濟學的東西一股腦的一直出現在我腦子裡!! )

因為我早到公司, 所以就要早點下班的前提,
我六點半東西收好就下班了, 一路上蔡先生載我, 兩個人一句話都沒說

我回家是怒到倒頭就睡, 而且還很不客氣的直接睡到今天早上七點起床洗澎澎
蔡先生也是怒到去光華拿了NB就回公司加班, 加到凌晨一點半, 
然後再跟我說我怎麼這麼愛生氣, 也不想想他在公司加班很辛苦!!

口責!!
我就是愛生氣ㄇㄟ!! 

吼~~~~

貴公司不要在壓榨我男朋友了啦!!

星期六日累的只可以在家睡覺狂補眠
連平日要看個電影也沒辦法

討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