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我今天小委屈,
突然覺得, 自己很無辜,
然後完全性的不想參加星期五大家的聚會~

因為, 我沒有勇氣了!!
以前很熟, 所以怎麼說我們的緋聞, 都可以笑笑的面對~
可是現在這種相處的情況, 去參加聚會, 一定又會被虧..
我真的不想去了~

從你出差回國以後,
就好像變一個人, 很冷淡, 我不會說那種感覺,
反正, 就是跟以前不一樣, 一點都不熱絡~

你說因為你忙, 恩~ 我知道!

昨天從宏第忙回來, 看到桌上躺著一張明信片!!!

恩!! 你還真的寄給我, 真的很高興~ (可能是你怕你死定了吧~ :P)
明信片的樣式是我喜歡的那種,
不會說, 就是有一種"唷~ 你還記得這件事喔!" 的感覺!! (雖然我真的沒收到用DHL寄回來的禮物!!)

就覺得, 收到明信片的時候, 很像又回到以前的感覺~
一整個亂熟悉~

可是今天中午吃飯, 我真的很無辜~

中農這邊吃飯是我約的!! (莫名奇妙就變成我的工作!)
因為我們就在隔壁棟, 每次我都跟你說"樓下見!"

我真的不愛遲到, 所以通常我一講完, 東西整理好就出門了

小朱不愛等人, 我還很認真的拖了一陣子, 都還沒看到你人, 我才會跟小朱先走!

一路上我拼命打電話, 要告訴你, "我們先走囉"
可是都沒人接~ 每次都這樣..

今天吃鍋貼, 等你也等有一下了, 還是沒看到人, 小朱不耐煩的先走,
我又開始撥你的手機, 都沒通~

我打了三四通了吧~ 都沒看到你~

就很自然的走進店裡, 然後開始點東西!!
我還是一直打電話給你, 阿姐就說"找不到人, 不用打了!!"
then, 我就看到你走進來..
然後對我說~

"以後吃飯, 直接告訴我在哪裡, 我不要再跟你約樓下見了!"

啊?! 是我的問題嗎~

自己遲到, 又不帶手機,
怎麼找都找不到人..
然後看到我的時候, 劈頭就給我這句話~

媽的!! 我活該被罵嗎~

以前的好朋友, 現在變成這副德性, 我真的很難過~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