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我們家很多女生要訂婚了,
依照台灣的傳統, 女生訂婚, 都會有餅!!

昨天, 我們家有枚小女生要訂婚了, 
喜孜孜的拿著他的囍餅跟紅色炸彈給我老闆, 
然後哩, 我老闆就拿著喜餅給我, 跟我說

" 這些分給大家一起吃啦!! "

所以, 我就拿著超大一何的喜餅, 
喜孜孜的跑到外面, 準備分給大家一起吃!!

( 原本滿滿的是滿成這樣的喔!! )

然後又因為我下午東跑西跑還手機, 
所以就把喜餅給遺忘了, 

一直到要下班的時候, 
才發現這個佔據我桌面最大面積的東西!!

我老闆說要分給大家, 
所以, 我就很順從命令的寫了張紙條放在喜餅上!!



又因為, 要訂婚的那位小妹妹就坐在我附近, 
想說如果這樣很大剌剌的把它放在趴踢訊上面好像不太好, 
所以趁著地利之便 (我坐在廁所&茶水間的門口)
就把喜餅跟小紙條放在我的桌上!! ( 因為大家都會到我坐位覓食!! )

然後, 
今天早上我到公司的時候, 
竟然看到


空了!!!!
空了!!!!
空了!!!!

你們是豬啊~

我隔壁的古項說 " 那些RD該不會因為中間有個鐵盒, 就放棄覓食鐵盒裡面的東西吧~ "
我就趕快把盒子打開.....

只剩兩個...

其實你們並沒有因為鐵盒這個阻礙而降低你們覓食的慾望...

早上客兄經過我旁邊, 我就跟他ㄉㄠ/ 這件事, 
他只默默的跟我說

" 你太忽視整個平台處的覓食能力了!! "

ㄜ... 是的...
我錯了...

吃... 吃...吃大便吧你們!

我今天竟然被你們超強的覓食能力給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