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
古小像家裡有個很北七的人, 很不幸的, 他是個leader,

不是課長 ( 因為預算上沒有他, 我也就死不承認! )
function leader嗎?! ( 古小項說, 他是屁嗎?! 他可以做什麼啊~ 還三不五時一直說出事了我們leader來扛啦~ )

所以, 在什麼leader我們都不承認的前提下,
他說, 他是leader...

這位leader先生, 讓小的不爽很久了~

敝公司規定的零用金報支方式, 是收據要打上統編, 要老闆們的簽名 ( 當然是依照核決權限啦~ )
重點是, 費用不可以超過NT$3000 ( 含稅價 )

北七都麻知道單據不可以超過NT$3000 才可以用零用金的方式報
這個北七竟然還問我說 " 是含稅價還是不含稅?! "

害我很想回一句" 含你媽啦, 你有種就給他給含稅超過3000塊啊, 你就給他看看誰要給你請!! "

基於這位leader真的很北七的前提下, 本人對這位先生真的沒什麼好感~

然後, 他們家今天有兩枚新人來報到
這位leader先生很嘿嘿嘿的take care這兩枚新人的分機啊, 電腦設備一堆有的沒的的東西

fine~ 大家都麻會take care, 你又不是第一個灰我的人
不過基於本人的腹地實在是太大了, 所以我根本就不會去take care說你家新人要坐哪裡
都麻是報到的當天, 長官們再告訴我新人坐哪 & 分機點位是多少, 我再請總務跳號

這種rule執行了好久了吧, 從我們搬過來到現在 ( 半年多有囉~ )

然後勒, 這位先生很嘿嘿嘿的問我有關新人的分機
我就請他給我點位~

點位~ 點位~ 我要的是點位, 你給我這個人坐哪幹麻啊~
還很洋的回信給我說A坐在哪裡, B坐在哪裡, 請趕快搞定他們的分機~
媽的勒, 點位不等於坐位好嗎, 你腦子裝大便達?!

把新人loop在信裡面是要顯示出你這個leader的威風嗎~
誰甩你啊, 小的也不客氣的回信說" 我要的是點位, 你跟我說他們的座位我也沒辦法跳號碼~ "

一回信以後, 忍不住的打電話給古小項, 一接通後就是惡狠狠的報怨起來

"欸! 管一下你隔壁的隔壁的林先生可以嗎, 腦子裝大便的喔, 人說的話都聽不懂~ "

古小項說

" 注意你的用詞! 不要這樣說, 你這樣說, 是汙辱大便, 大便會難過的~ "

哈! 這句說的好, 我甲意這句~
所以, 害我很不知所措的, 不知道該把這篇文章放在讓我大怒的死RD分類, 還是放在RD好好笑的分類~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