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老闆, 現在雖然不是我老闆了,
可是因為它還是坐在我的後面, 所以我還是一樣會take care他的事情!!

我前老闆上個星期出差, 一直到這個星期才回到公司~
以往啊, 如果我老闆出差, 都會要求MIS將他伺服器上的容量擴大, 不然他的mail會爆掉!!

結果他這次出差沒跟我help on this就算了~
剛剛進去跟他講事情, mail的數量還寥寥可數...

好實際喔, 親愛的各位觀眾!!
果然啊, 人啊, 不可以隨隨便便的就掉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