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的生日, 我沒有很嘿嘿嘿的大肆宣揚
除了欠債該還清的公司姊妹淘的下午茶, 其他的我很精明的一個都沒請到!! 
( 犧牲了我的客兄, 真是不好意思!! )

雖然很低調的過, 可是我很開心啊!!

有很久不見的師傅一大早的happy birthday ( 他5/20生日喔, 所以很好記!! )
有陳美伶好久以前就跟我說的生日快樂!!
有我5/18晚上回到家門時老北很敷衍我的 " 喔!! 生日快樂喔!! " ( 因為我們家過農曆的, 他一點也不想現在幫我慶祝!! )
有菜北鼻很誇張的用公司mail寫mail當生日卡片給我
有我老闆七早八早的在5/13也用公司mail寄生日快樂四個字給我, ( 他不愛打中文字, 所以我收到的時候眼淚都快滴下來了! )
還在5/19晚上用msn跟我道歉說" 他太晚跟我說happy birthday了!! "

最重要的是, 我收到金毛給我的訊息, 
一整個, 就是大窩心啊!!

應該是公司發mail公開的祝賀當月的生日壽星們的那封mail, 讓金毛知道我的生日的!!
不過說真的, 沒想到金毛還記得哩!!

之前跟金毛在聊msn的時候, 金毛說他老婆快生了, 剛好又搬家, 新家又很扯的很會漏水, 
剛好在過農曆年的時候幾乎天天下雨, 

金毛那陣子要忙著跟房東吵架退房子, 還要忙著找新房子, 找到新房子還要忙著搬家
老婆大人一整個處在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狀態, 所以完全不能用力搬東西
金毛又要去新竹上班, 晚上開車車回台北顧老婆
一整個很辛苦啊

所以我說, 除了當奶媽+帶小孩這個苦差事我沒辦法之外, 其他的, 有我可以幫忙的要告訴我

這種情誼不知道是甚麼時候培養出來的!!
只知道我很幸運有金毛這個很好的大哥哥, 
金毛很疼我啊, 總是像個大哥哥一樣告訴我" 這個世界的男人有多壞!! "

在我很不爽菜交阿的時候, 金毛總是跟我說 " 看開點, 談戀愛麻, 要開心, 不開心, 談甚麼戀愛!! "

這句話, 我一直都很記得
唷! 金毛, 我現在談戀愛, 談的很開心喔!!

你的訊息說, 希望可以早點吃到我的喜酒

口責!! 這真是有點難倒我了!!

從專二開始, 每年的生日願望都會撥出一個願望許下 " 我要在26以前嫁掉, 然後29以前把孩子生完! " 的願望
可是, 在下今天已經滿了26, 而且還沒把自己嫁出去
失去了結婚的啪訊, 但是也因為有佑佑增加了不少想生孩子的念頭!!

金毛!! 今年的生日因為有你的訊息讓我開心好多, 也超級溫暖的!!
你生小孩, 一定要馬上讓我知道喔, 而且, 結婚我一定要炸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