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護嬰 最後簡訊「記住我愛妳」

出發去澳門之前, 四川就已經大地震, 也知道死傷很慘重!!
可是一回國就看到這篇新聞, 還是很忍不住的紅了眼眶!!
even像我這種這麼冷血理智的人!!

回台灣的飛機上看到報紙, 說這個媽媽死前還用自己的奶水把北鼻給餵飽後才死去
手機裡的簡訊說著「親愛的寶貝,如果妳能活著,一定要記住我愛妳。」

唉~ 好心酸!!

地震很突然, 很多父母親都是犧牲自己保護住自己的小孩

那天, 我看著生離死別的新聞然後吃不下飯
哭喪著臉跟小鳥說

 " 父母犧牲自己的生命, 換取小孩子活下來的機會! "
 " 可是他們有想過, 如果沒有父母, 這些小朋友有辦法活下去嗎?! "

想到這裡, 我還是很不忍心

結果小鳥先生竟然跟我說

" 所以你的意思是說, 當危險發生的時候, 父母要拿小孩來擋 "
" 然後小孩死了, 父母可以再生就是了對嘛?! "

  .... 話也不是這樣說
反正, 不要發生這種天災就好了ㄇㄟ, 挑我語病 at this moment, 找死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