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 我知道這篇拖很久了
從我妹還沒生到我妹都快做完40天月子了我都還沒寫!!

趕快趁現在補齊!!



因為在下只愛看歡樂的電影 + 我家沒有人願意去看那種自己嚇自己的恐怖片
所以就在我妹要生的前一天大家啾啾一起去看天外奇蹟這種歡樂片,
我很想要看絕命終結站四的可愛妹夫, 你自己回家download看嘿!!

住在過兩個紅綠燈就到電影街的好處,
除了可以在快開演時再出門, 就是在電影街上可以好好的比價一番

西門町的電影街, 大概只可以用誇張來形容!!
一條不知道有沒有300公尺的路上, 開了四間的電影院,
就在在下明察暗訪後發現, 樂生的天外奇蹟3D門票*3 還送報米花*2+可樂*2 刷中信卡只要七百塊!!
當然就給他刷下去啊!!

因為我們是看3D版的關係, 所以在進影廳前電影院都有發放" 必須 " 回收的眼鏡一枚
說實話, 那個眼鏡很酷, 我超想偷幹回家的!!

一開始皮克斯有放了大概5~10分鐘很酷的小短片來讓大家感受一嚇3D立體的震撼
說實話, 我笑不停, 旁邊的蔡先生更是笑的一整個很開心 ( 你是怎麼了?! )
然後就不停的跟我說 " 真的, 3D 有差!! " 

正式入戲後, 
一開始就先稍微的說了一下老人的歷史, 
小時候啊, 怎麼認識老婆的balabala...
載來就是就是小傑在預告片上重複念了N百次的台詞, 每次看, 每次都覺得好笑!!

說實話, 到後來, 老人家裡起飛的那一瞬間, 我真的好感動, 是雞母皮會站起來的那種感動
(( 然後蔡先生一直很疑惑著我到底為了甚麼感動~ 因為房子飛起來?! ))

飛到了所謂的夢幻仙境
遇到了愛吃巧克力的大鳥, 會講話的狗狗, 好多片段都讓我笑好久

一直到, 老人為了要讓房子再飛起來好去救小朋友時, 把家裡的東西都丟在夢幻仙境時, 好多個感動
畢竟在下對老東西的感情很深, 要我丟掉老東西是很難過的事!!

更讓我感動的, 是他丟掉了老婆婆的椅子!!
oh~ 好感動!!

除了愛情肥造巴辣片之外, 總覺得電影大概都會給我們點啟示!!
這部片給我的啟示, 基本上對一個半月後才開始寫文章的我來說, 我早就忘了!
不過, 整個很難忘的是他們的友情~

好感動的一個友情!! 
雖然說是孫子 vs 阿公的年紀的朋友, 不過說真的, 朋友, 哪有管年紀的呢!!



看完電影後, 還是免不了在電影院戴著超大眼鏡拍照
瞧我們兩姊妹的開心樣, 有誰會想到我妹明天就生了呢! 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