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麼了我?!
我也不太清楚ㄟ.. 心裡有很多不同的聲音..
為什麼我一睡醒, 人就變悶了.. 我也不知道.. = ='

會是因為胖子載我睡覺的時候打電話給我..
我跟他說中午時間大家在睡覺,
所以不要打給我, 他反問..
"你以前不是都會打給我的嗎? 怎麼現在都沒打了"
"懶了!! " 我回答!
是因為這樣嗎?

很明顯的覺得自己變了,
更成熟嗎?!
還是已經沒有以前那麼愛了..

^^ 胖子怕, 我自己也怕吧!
怕會變.. 唉, 不過我相信我自己的!!

要拿定主意來.. 老是醬子想東想西滴..
不行唷! 既然和胖子在一起了,
就是要對他負責的!!

只是.. 不要再問我我會跟你在一起多久?!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
說一切隨緣.. 好像是個很籠統的答案..
說"我一定會和你在一起的".. 心裡好像又會有別的聲音..
唉唷, 降子很討厭ㄋㄟ!

說過了!! 不要一天到晚一直問我..
"你愛不愛我" .. "有幾個愛我"... "會不會降子一直跟我在一起"...
很幼稚&無聊.. 求你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