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翻醋罈子

一整個糟!!


客兄叫我還是要把心裡的話跟小鳥說, 忍在心裡也不是辦法
所以我說了!!

我離開了當初決定當大女生 不吃醋 不吵鬧的我
說出了我的感覺!!

我說我不爽 你跟別人講的話, 永遠比跟我說的話還多

所以     我要求要多點溝通


你說


工作我聽不懂
股票我沒興趣

所以你不會跟我說工作
股票也留著跟你姊說


我呢?! 

很少聽過你說甚麼
往往都是我一直說


當我停頓的時候 氣氛很冷 就像全部都處再冷凍室一樣的結冰


你說

你沒佑佑可以說可愛的事
你一個人住在台北沒有家裡的事情可以跟我說

所以, 通通都聽我說

要不, 教我怎麼解issue!!


我難過了, 

很久以前我跟你說過我覺的軟體是個很難的東西


因為我跟你說過我小時候學VB根本聽不懂
程式碼從頭抄到尾

你笑著說VB很簡單, 最起碼跟你們現在使用的C++比起來, 他簡單很多



我聽不懂, 所以你也不會跟我說

但是身在RD單位的我, 還是會遇上很多熱心的死小孩教我一些事情

客兄會教我在excel裡面寫很簡單的公式, 教我他是怎麼work, 條件要怎麼列才是對的!
經哲會教我i-sample是甚麼鬼, 用很簡單的方法把這個鬼東西的來龍去脈講清楚

很喜歡這種感覺!!

可是跟我說的人, 絕對不會是我男朋友!!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