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塞~

算一算, 我搬到華寶, 也才幾個月..
就因為一次唱歌, 我就一整個破功~
現在我已經不是大紅大紫了..
根本就是黑青一大片了....

傳言一:

一整個活見鬼...
那天去唱歌, 竟然有"目擊證人", 看到我跟華寶某RD在廁所"激吻"
挖塞~ 激吻ㄟ..

這種是我只可以在關起房門的房間裡面幹的出來..
到外面, 我哪有辦法做到啊~

空穴來風...
真的是空穴來風啊...

傳言二:

有人看到我, 跟一個男生手牽手去買甜甜圈...

挖勒~ 見鬼囉~
那天明明就是四個男生&我一個女生~
然後剛好下雨, 所以我就跟厝邊共撐一把傘...

竟然會被傳成這樣~

古先生說, 是因為華寶員工生活苦悶無趣..
所以有一點小小的八卦, 
就可以傳的滿天飛~

古先生還說...
他聽到的, 已經是不知道過幾輪的了...

一 一" 

ㄟ.. 那個..
這個好像是我的八卦...

可是見鬼的都不是真的..
去死吧~ 那群愛造謠的傢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