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 這篇文章本來的title是要打" 媽的 " 這兩個字

因為
ㄧ整個很簡單清楚的表示出我的不爽!!

因為我妹感冒, 所以唉佑威今天寄放我家
晚上餵食完畢以後那傢伙呈現亂灰的情況
所以我很有阿姨的責任感把唉佑威帶去睡覺

然後

我跟著一起睡!!

晚上三點唉佑威不知道是怎麼了大哭ㄧ場
搞得我這個阿姨趕快起床泡ㄋㄟㄋㄟ甚麼的, 
瞌睡蟲全部都跑走, 就乾脆起來洗澡

因為我家電腦擺在浴室的前面, 剛好我今天上線以後就在餵唉佑威吃東西
所以三點半的msn還晾在旁邊閃著訊息
我好奇的點了一下

然後

火就來了!!

傳訊息給我的是我家以前的小朋友
我家小朋友說, 我的部落格裡面, 有說到他的秘密, 希望我幫他刪掉那篇文章

 我已經說過很多次
我不會為了任何人去變動我的東西

因為這是我的部落格, 這是記錄我身邊發生的事情
我不會因為任何的事情 ( 除非是人身攻擊或是詛咒人家還很剛好的成真 ) 去做任何的改變

凌晨三點半, 我還沒洗澡
我找了小朋友說的那篇秘密
看起來, 也還好啊!!!

畢竟, 誰人無過去!!  
以前有交往或是追求過別的女生不管是對誰來說應該都是無比正大光明的事情
只要不在現在這任面前提起
誰都麻是第一次!!

又或者像古小項說的我很低級
我看到了蔡先生以前的事情, 我會很假仙的說" 那個xxx 看到你的某某不可告人的東西 "
(( 話說的不可告人樣, 其實就只是件小事 ))

擺明的吐他的槽要他解釋
蔡ㄧ勾也ㄧ整個亂坦蕩蕩的跟我說那是以前的事
而且當時還怎樣怎樣又怎樣
把ㄧ堆我沒有興趣的事情也跟我說

口責!! 
anyway! 

凌晨四點, 我ㄧ整個不吐不快的打出這篇文章
是想跟我家小朋友說

我最多最多, 會鎖住那篇文章, 但我不會刪除
因為將來有天我很閒的時候, 當我回頭看到那篇文章, 我會記得當時的情景

這是我寫部落格的主因

而且, 就我ㄧ個女生去看男朋友以前的事情
我會當做那是故事, 看看就算了
看到不開心的事情我當然會難過 (( 我之前心痛的快死掉了~!! ))
看到他對以前的女生好, 我也會吃醋, 我也會現在亂吐槽

所有的事情不可能全部都完全不留下蛛絲馬跡

所以我的意思是說
如果你的女朋友很介意

應該 是他要再教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