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 ㄧ路完全沒暈船的在下, 顯然就是個北海小英雄 + 天才小釣手副身
雖然下著雨, 可是還是ㄧ整個很enjoy在這個氣氛裡面

BUT  小釣手也有失誤的時候!!  ( (接下來就要用想像的!! ))

魚竿是一直線, 魚竿頭先綁著線, 再接著鉛錘, 然後鉛錘下面再接著線 + ㄧ次掛四個魚鉤的魚鉤們

就在我釣起肥滋滋的竹筴魚時, 我竟然很笨的在還沒抓穩鉛錘的時候就把魚竿掛回原本的位置
然後, 鉛錘就拉著線成90度曲線的優美弧線飛出去

這個時候, 利到不行的魚鉤鉤到了我右手的中指跟無名指中間的縫縫
那時候的勾, 只是很利的東西剛好用他前面很利的頭 " 釘住 " ㄧ點點東西的那種
還好, 這種不會受傷

在我要用我戴著麻布手套的左手去拆右手的魚鉤時
我很北七的又把魚放掉, 然後, 魚勾就又被鉛錘拉得更出去!!!!!

然後 魚勾前面, 整隻都插到我的手指頭裡去了!!!

嘴唇發白 + 已經跑到船頭去吐的王班森看到我死命要把魚抓回來就跑來幫忙
我就大吼著 " 趕快幫我把鉛錘抓回來, 我的手被魚勾勾住了!! "
結果可愛的王班森竟然一直叫我趕快把左手的魚丟掉

丟 你 媽 啦!!!!!  

已經北七ㄧ次就被魚勾插進去了, 再丟ㄧ次是要魚鉤直接穿過骨頭喔!!

我嚷嚷著那些魚鉤都有倒勾, 
所以我沒辦法把魚身上的魚鉤拆掉, 也拆不掉插進我手指頭裡面的魚鉤

快昏死去的王班森這時候好像身處在平地ㄧ樣, ㄧ整個乾淨俐落的馬上把魚從魚鉤上拿下來
抓著我受傷的中指也是毫不留情的魚鉤ㄧ拔就抓緊緊的往二哥那兒跑
一路還大聲嚷嚷的安慰我說 " 不要怕, 後面ㄧ定有藥可以擦~!! "

到二哥那邊, 我的傷口其實也嚇到大家了, 
連帥氣有潔癖的外籍漁工先生也急急忙忙得拿出很酷的ok 蹦給我用
因為整隻中指都腫起來了, 因為有倒勾 + 瘀血全部都擠在手指頭裡面
所以整個中指是沒有顏色的 + 傷口腫的跟兩顆翠果子一樣大

二哥跟職業釣客急忙著問說 " 我是被甚麼東西刺到, 是水母嘛?! "
(( 說完以後還自言自語的說, 這裡應該不會有水母啊~ ))
又問說我是不是被有毒的魚刺到, 
還一直按壓我的傷口, 看是不是有東西還留在手指頭裡面

職業釣客先生檢查過被班森王丟在一邊的魚, 在檢查過我的魚鉤都很正常以後
跑回來叫我不用擔心, 魚沒有毒, 鉤子也沒斷
叫我多用幾次洗手乳洗手 消消毒   

二哥也很妙的一直按摩我的中指, 希望可以幫我把ㄧ些淤血揉出來
然後 二哥真的揉出來了

當我在ㄧ跟白的見鬼的手指頭上, 看到ㄧ個不小的洞,
然後  流血~~

搞得我這個沒有暈船的人突然間眼前ㄧ片旋轉
顧不得地上濕濕的也趕快做到地上, 我超怕我會昏倒的

就在我整個人也快因為我的傷口昏倒在船艙門口時

蔡先生出現了!!!!!!! 

雖然你很暈, 可是看到我的傷口還是東撞西撞的來看我
真是就甘心!!
之前給你罵, 都甘願啦我~!!!

後來因為頭很暈, 蔡ㄧ勾把我抓到船艙裡面去休息
ㄧ進去到船艙, 我才發現

裡面客滿了溜!!



上下舖, 一點都不留情的睡了20個, 
默默的走到外面, 我, 西西亞 + 阿濟都沒睡
二哥問說我怎麼不進去睡一下

想睡啊, 阿就沒位置怎麼睡!!

幸好我有從小養成的軟骨功, 所以可以成功的窩在旁邊的小角角偷瞇了一下!!  哈

那種睡不著 + 看大家在船上睡覺的感覺很奇妙
因為, 船會跟著浪飄阿飄的
躺在地上睡覺的人, 也會跟著船滾阿滾的

應該不好睡吧, 不過我看了還滿想笑倒是真的!!!

休息了一下, 看到帥氣外籍漁工先生主了什錦麵
空肚子ㄧ整晚了, 顧不得手傷也要出來吃ㄧ頓粗飽!!

到處搖搖晃晃的, 趁著剛吃完的ㄧ頓粗飽
天空又沒有飄雨

好剛好得大家都都在睡覺
再來拼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