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的要準備著踏上另一個旅程!!
每天被阿木催促著我要給A資訊, B檔案的,

瞧我阿木催促得開心樣, 你應該是很開心我終於要嫁出去了吧!!

總覺得我娘親應該要很高興的!!
因為他有個這樣一個這麼好打發的女兒!! haha

因為阿姨認識林莉小姐本人, 所以婚紗如果沒意外應該也是在林莉拍
因為妹妹的婆婆認識個大官兒在花園大酒店上班, 所以宴客沒意外也是在花園大酒店

剩下的就是宴客名單!!
媽媽很無恥的拿出當初妹妹結婚時用的名單, 還說著" 我們不想太勞師動眾 ", 所以很快就決定了
蔡先生說他親戚都在台南, 而且他也不打算請他們上來, 所以台北的宴客名單也是很好抓

所以, 麻煩的就是在下了!!

扣掉念書時期的同學, 同事大概是最難讓我control的了!!
沒想到, 當我一個一個詢問時, 大家surprised的樣子讓我好想笑之外, 每個人的" 一定到 " 根本就是讓我好感動!!

好久沒聯絡的佳停跟我說他好感動的整個心臟噗通噗通, 還說著很擔心看到我他會哭出來
我才回著說" 我看到你馬上答應我才感動的要哭了! "

在大陸出差的喔罵罵說他很擔心我結婚時他要出差, 我說你禮到人不到我不會怪你
氣的他說他要帶一群人來吃垮我, 我就涼涼的說" 我會拜託二哥灌醉你!! "

跟賴馬姬報告好消息的時候, 瑪姬整個激動的跟我說他要抱抱我, 雖然很害羞, 可是還好開心!!
瑪姬只比我晚一周進公司哩, 感情自然是一個好!!

禿頭騏很妙的說他要當伴郎, 還要我找身材曼妙的伴娘給他, 我回了句" 做不到!! "
就馬上退而求其次的說 " 那我要當招待 ", 我再回了句 " 你是認識多少人? "
瞬間的就改說" 那我可以當主持 ", 身為金牛的在下, 馬上說出 " 可以啊, 我不包紅包喔!! "

有沒有這麼想幫忙呀!! 我說你這傢伙!!

一開始的確認名單方式很奇妙, 直接用order而不是詢問的讓我覺得很好笑
一句又一句的 " 你要到喔!! " 緊接著的回覆是 " 我一定到 " 整個就好貼心 "

大家開始嘿嘿嘿的講著自己的經驗給我當參考, 好多個貼心跟溫暖, 真的!!

西西亞整個就開始想像著要穿爆乳裝外帶小魚來現寶
二哥好貼心的說所有要幫忙殺價的事情都可以找他, 還可提供專業司機一枚!!
金毛不停的慫恿我去訂做新衣服, 還不停的提醒著我減肥是第一要事!!
師傅很貼心的不停提供好多我想要的information, 你根本就是我的維基百科
小茜很認命的接受了我說他只有當丫環的命, 還很乖的自己說出" 丫環不是得必到的嗎? "
禿頭騏很好笑的被我分配到長工的命運, 還被我嗆說丫環跟長工就是辦事不收錢的那種

ㄎㄎ, 好熱心的大家, 給了我好多的溫暖!!
大家除了提供意見, 每個都說有要幫忙得要講, 更是好多個好感動!!

所以, 我會更認真的減肥, 美美的給大家看!!
哈哈, 所以這段期間, 禁止餵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