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齁, 真的不是我在說
整個鬼打牆的很嚴重

真的很嚴重!!

身為半個慈濟人的蔡媽媽整個很迷信的拿著在下老北老木還有在下的生辰八字去算日子
算出了5/23, 5/16, 還有6/4 這三個傳說中的好日子
因為5/23是super 的好日, 所以就決定5/23那天要結婚!!

然後哩, 因為有半過我妹婚禮的經驗
所以我娘就要我跟蔡先" 火速 " 的列出賓客名單 & 確認桌數
根本就是太為難我們了!!

所以, 就只有兩天的時間, 我整個跟蔡先生就拼了!!
火速的敲msn 還有電話打不停, 整個就累死了
結果好笑的是, 5/23 沒有飯店哩!!

肥的婆婆有交情的花園酒店也沒了
娘有鍾愛的晶華酒店也沒有了

所以, 整個很麻煩, 因為我們要換日期了!! haha

一勾阿北的同事就說我們是因為很奇妙的原因才換wedding date!!
haha, 因為沒有可以讓我們請客的地方!!

跟阿木稍微電話discuss之後, 就決定先將日子訂在5/16, 而且搶飯店先!!

但是誰知道, 我天才的阿木只問了花園酒店 + 中山北路晶華, 被兩間reject之後
就打電話跟我說

" 5/16 沒有餐廳了, 6/4 好不好?! "

整個很不想辦在非假日得讓大家趕來趕去, 也很不想要七早八早就迎娶然後老娘整個下午頂著妝在那邊等
所以就跟阿木說我來打打看電話!!

就先list 出台北市的五星級飯店 ( yahoo 知識+你真是個好傢伙 ),
然後一間一間打電話詢問5/16的宴會廳!!
好樣的, 還真的給我問到福華有位置!!
直接請福華的人員跟阿木連絡, 星期天中午剛好有人辦婚宴, 所以就決定星期天中午去看場地

而且, 辦好事情, 果然是會傳來好消息!!
繼我booking 到福華的宴會廳後, 我阿木也透過朋友找到故宮晶華的1F 場地
更重點是 5/23 & 5/16 兩天都有空!!
不過因為我很懶得再把日期改回5/23, 所以就5/16 吧!!
(( 要是給蔡媽媽知道我們有大好日不挑, 我大概會被怨念到被釘在牆壁上!! ))

就是今天中午去看場地!!
因為我們桌數沒有很多的關係, 所以整個廳可以很方正 + 沒有梁柱
整個大得謝阿豬 + 我老北, 還有在下的歡心, 所以連晶華也沒去看!!

不過因為福華是比較老的飯店 + 工作分配&授權其實比較沒有那麼現代化
所以訂席有送房間, 不過送哪種的要跟客房部喬
娘親整個迫不及待的想知道結果 + 他自己很想吃福華的巴菲
所以就決定在1F彩虹廳用餐 + 等消息!



三年前買的小DC, 因為蔡阿北沒對到焦 + 雜訊不錯嚴重, 整個被阿北嫌棄的很厲害,
ㄎ, 還說我想買新相機, 明明就是你嫌棄他好嗎!!

(( 跟阿木兩個人吃冰吃到畏寒, 好遜的兩個人 ))

反正!!
日期就決定了!!

5/16 的福華!!

再來給我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