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 我跟阿北結婚已經滿三個月了! (( 請大家起立鼓個掌吧!! ))

三個月間, 很多問題接踵而來!!
譬如最熱呼呼的就是結婚時準備的每件事
再不然就是甚麼時候生小孩, 其中最多的, 就是覺得婚前跟婚後有甚麼不一樣??!!

有甚麼不一樣?!
沒甚麼不一樣啊!!

這個問題在我跟阿北還在準備結婚時我就有提出過疑問!!
阿北很帥氣的回我說

" 唯一的不同, 就是你得要天天陪睡了!! "  一一a

結果婚後, 果然我只有陪睡的分!!
除了陪睡之外, 其實沒甚麼特別的事呀!!

一起上下班, 平常三不五時就回娘家有吃又有得拿
假日可以睡到飽, 還想要去哪就開著立可白到處跑!!

整個就因為沒有小朋友而活的非常的自由自在押!!

跟阿北講好了過個一年這種爽日子之後就要開始認真的準備為" 開枝散葉 " 計畫著
所以兩個人超級enjoy目前的這種兩個人的世界!!

現在租的房子雖然沒有很大, 不過很夠兩個人在家裡裝死用!!
三不五時同學來家裡吃飯打牌,
又或者是之前世界盃時再聚會完畢也提供出來當大家看球賽的場地

家裡可以當一個大家暫時的" 棲身地 " 其實我也很開心呀!!
(( 以後可以常來嘿, 各位親愛的!! ))

可以很悠遊自在的前提, 莫過於一切的一切都在我們control 之下阿!!

婚後約一個月, 我家有個小朋友跑來跟我說他很認真的要問我婚前婚大不同的地方在哪裡?!
我莫名其妙的看著他, 因為我怎麼說破嘴這孩子都不願意相信我說我沒有差別這件事!!

這孩子說, 他的一個朋友 (( 真的是朋友!! ))  婚後, 好慘!!  慘到他整個嚇到不敢結婚了!!

這孩子的朋友
因為跟女朋友搞出人命了而不得不奉子成婚
結婚以後老婆說沒錢=沒安全感的要求這位朋友先生每個月的薪水都要直接匯到老婆的戶頭!!
一個月五千塊的繕費, 雜費, 交通費 + 社交費用, 著實是要逼死了這位先生了!!
更悲慘的是朋友先生的阿木買了個房子, 是阿木的名字, 然後朋友先生出的錢!!

朋友先生在孩子出生之後整個生活非常的壯烈, 因為沒有錢, 所以犧牲了所有可以提升生活品質的活動!

不過說最該死的是這位朋友先生的朋友們, 每個人都會開他玩笑!
一個月辛苦的工作, 繳了房貸但房子不是自己的!
剩下的薪水全部都給老婆自己只分到五千塊!
嚷嚷過要把零用錢調高後老婆說那些錢是要留給剛滿月的小孩的教育費用!!

說真的, 好累的婚姻生活!
所以整個很慶幸我們現在整個輕鬆愜意!!

所以是說, 如果真的要有甚麼樣的婚姻生活
真的要有先計畫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