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其實應該要在我發現懷孕前就該po出來的
可是想到甚麼就做甚麼, 整個就是非常的符合我的個性,

所以開這個視窗寫這篇文章的同時, 我總共有三個視窗, 分別裝著不同的網誌內容!! (( 好忙啊我!! ))

基本上, 今年四月初, 我離開了我待了近六年的公司
狐假虎威 + 教唆RD + 待遇不低的好工作, 就這樣離開了!!

因為, 有個好機會給我家老爺!!
只是, 這個工作地點在遙遠的大陸深圳!!

為了不可以天天看到我心愛的阿佑跟我阿木, 我著實考慮了好久好久
不過因為薪水跟工時整個是CP值超高的可遇不可求, 所以我也不好斷了阿北的財路 (( 雖然說阿北的$$就是我的$$ ))
小倆口真的考慮了好久好久

我跟阿北說要先回家跟我老北老木報告一下,
畢竟當初他可是答應我阿木說不會把我帶離開台北市, 更何況現在是要去遙遠的對岸!!

本來心裡打定的主意是我阿木如果一捨不得我就不去,
誰知道我娘聽到CP值後的反應跟我爹一樣是" 去阿幹嘛不去, 搞清楚就去! "
還接著說他們不同意夫妻分隔兩地, 所以如果阿北要去, 我也得要工作辭了跟著一起去!!!

所以就這樣, 我老北老木這一關, 就以非常迅速的方式決定我得和我的夫婿一同前往深圳

第二個步驟是去三姐介紹的苗栗算命師,
聽說很威狠準的神到不行 (( 一說三姐會大發十年的那年起, 三姐已經賺了好多桶金了~ 羨慕 ))
所以某天下午我跟阿北就請假去給這位師父排一下紫微斗數
師父講話還滿有趣的阿, 說了阿北西進不錯, 可以去, 也說了我一定要跟著過去, 還說夫妻分開就不叫夫妻了
我說, 其實你們是想說阿北去那邊會被對岸女同志夾去配吧!!

算完阿北換算我的, 就說我的父母親感情不好, 我心想著都快在我面前上演A片了哪來的不好
後來師傅才說因為我爹娘中有某一方很強勢, 狠愛亂揮, 都是因為另一方非常的容忍, 所以他們才可以相處到現在
師傅話一說完我跟阿北兩個人大笑, 因為那個人就是我阿木!!
結果更好笑的是, 師傅一確定亂揮的那個人是我阿木後, 馬上話鋒一轉的要老爺跟我老北多學學

" 因為, 你老婆跟你岳母一個樣!!! "

 

就是這個好讚的回答, 害我整個開心到馬上幫這個師傅打了100分
他太讚了, 我的ㄤ就是要跟我爹一樣的好脾氣阿!!  ㄎㄎ

回台北後跟我阿木報告了苗栗師傅也覺得西進不錯這件事後, 阿木又把我們抓去給台北某位紫微斗數也很厲害的阿姨算
很厲害的阿姨也是說西進不錯, 但是我得跟著一同前往

於是, 就這樣,
我們匆忙的決定離職, 匆忙的把房子退約, 匆忙的搬家
 
很匆忙的把很多在台灣的事情都結束掉, 準備帶著29"還超重的行李前往深圳

我ㄤ要變台勞, 阿我要變成幫台勞煮飯的煮飯婆了!!!

good luck to us 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