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喔~
每次的!!

我去HK的行程, 都會有問題!!

上面的那種說法搞得好像我去過HK很多次, 
其實麻只有兩次, 可是這兩次都讓我很不爽

上次去是請東南幫忙處理機+酒的問題
當然東南是說我只要到機場然後打電話給A君, A先生就會給我電子機票讓我check in
結果這麼神奇的8點要飛走的飛機, 我從六點多打電話打到七點多, A君都不接
好不容易A君接了電話才跟我說這團的機+酒人數很少
所以他們把這個外包給另外的旅行社, 並要求我打電話給B君

可能是因為我在櫃台前面鬼吼鬼叫的關係
所以連電話都還沒打B君就自己來找我, 還跟我說我怎麼這麼晚到
ㄧ整個大怒的說 " 你包了我們的行程為什麼不打電話給我~ "

只剩半小時check in + 掛行李 + 上飛機
我跟蔡先生根本沒時間大吼叫, 兩個人行理ㄧ丟就趕快衝去海關
幸好一早的飛機沒有很多人, 所以很順利得通過海關兩個人根本就是狂衝

所以之後, 我對東南旅行社很反感
再也不買東南的package

沒想到這次買了易遊網的, 也沒有很好~ ( 啃! )

這次的package是在旅展的時候買的
整套行程會送3日旅客專用的八達通 + 電子港簽ㄧ整個很正常 
接洽我的那個人跟我說我住的那個飯店是有公車往來機場VS酒店
所以不送八達通BUT 退我ㄧ千 ( 每個輪~ )

ok, 有退我錢我可以接受

港簽哩?!
我可愛的台胞證, 就是因為在下名字太過於特別, 辦理電子港簽的字庫裡面沒有,
所以只好申請台胞證來去HK玩

因為有前面的經驗, 所以我在旅展的時候就跟窗口小姐說我的名字比較特殊所以沒辦法辦理
我可以貼錢然後請他們幫我辦台胞證加簽嘛
then, 小姐去問, 偷偷跟我說他們家長官同意在下多貼兩百塊, 由他們幫我辦理台胞證加簽

事情, 就這樣過去了好幾個星期
踏入12月了, 旅行社ㄧ整個沒消沒息是怎麼了!!
連對於這種事情都不是很care的蔡先生也忍不住的疑問說, 我們去HK玩都不用付錢的喔?!

忍不住, 我打電話去旅行社問
很好, 我們這張單子" 根本沒key進去!! "

帥氣吧, 我根本就要爆炸了~~~~~~
口氣不是很好的跟旅行社的人說你們這樣太誇張
之後看著旅行社ㄧ整個嘿嘿嘿的在辦理這個package, 我也就沒多說甚麼

然後, 這陣子預算ㄧ整個困住我, 手機三不五時就可以操到沒電的狀況下
我沒接到旅行社的電話

沒接到還好, ㄧ接到, 我就又要爆炸了!!

負責接代的旅行社客服小姐亂緊張一把罩的跟我說 
" 林小姐, 你的電子港簽沒簽過, 你有沒有台胞證!! "
" 如果沒有台胞證, 你要去HK就會很麻煩, 明天要趕快附辦理台胞證的證件給我"

 看一下那個單子好不好
上面國字寫得清清楚楚老娘已經多貼兩百塊要你們辦理台胞證加簽了你看不懂嗎?!
接待小姐還鬆了一口氣跟我說 " 唷~ 你早就知道你電子加簽不會過囉?~ "

啃~ 你老斯卡好, 旅展那個女人給我叫出來, 
怎麼這麼簡單的package可以搞得這麼複雜啊我說

又很好心的從頭到尾解釋過ㄧ次, 台胞證加簽的費用當初就有寫在訂單明細裡面
窗口小姐說他那邊看不訂單明細, 所以造成麻煩很困擾
當初刷卡的費用不含這兩百塊加簽費, 所以再faxㄧ次刷卡單給我, 請我補刷那兩百

好咩, 你傳來我就刷啊
結果第一天沒收到, 你不是很急嗎?! 所以第二天換老娘打電話去
接待的窗口小姐第二天請假, 所以我就跟窗口小姐的代理人說我沒收到刷卡單
請他馬上傳真給我, 然後, 我會馬上回傳回去

事情, 又發生了, 在今天早上
該死的上班族的補眠日, 早上10點多

接待小姐說 我到底是哪天傳真回去的, 因為我傳真回去沒有跟代理人小姐說, 所以, 他沒辦理我的台胞證加簽
所以我的HK行, 還是得自己到HK櫃檯去辦理加簽

沒睡飽 + 這件事到底還要搞多久讓我整個火都上來了
再加上接待小姐跟我說我沒跟代理人小姐說我有回傳, 所以沒辦到, 好像我很活該的那個口氣
顧不得我老木跟我妹在睡覺, 馬上彈起來就做在床上開始破口大罵

我說, 那天我打電話去跟代理人小姐說我沒收到刷卡單, 等他傳給我我會馬上回傳
這樣, 我應該是可以不用打電話去check的, 
就算我應該要打可是我沒打, 代理人小姐不會看啊
我已經先付了$$ 的旅費, 你是沒辦法先從裡面支付金額嘛

訂單明細寫得清清楚楚, 為什麼我還要一直跟你們解釋我到底買了甚麼

我很怒, 我說他們應該都會有我甚麼時候打進去的資料VS我刷卡單回傳的時間
請他們double check

超氣的我~

接待小姐不虧是接待小姐, 還是維持一貫的很有禮貌, 
很老實的說我兩點打過去, 兩點不到半收到我的回傳
所以, 會退掉我那兩百塊的台胞證加簽刷卡單

雖然, 小姐很有禮貌
可是我還是很火大, 話全部都從鼻孔出現

 " 所以哩?! 現在怎麼辦?! "
 " 當初在旅展做的承諾事後都可以不用兌現就是了是嘛?! "

接待小姐說, 他會去問問老闆該怎麼辦
可是, 因為港簽的費用本來就是送的, 很難退掉, 所以他不確定可以幫我拗到整個台胞證加簽的費用

我準時傳真, 準時快遞老娘的台胞證, 甚麼都on time, 你們自己要給我delay的還要我自己付錢

狠好啊, 你要不到, 老娘星期一就打電話去問你老闆
看看這個問題到底是誰的啊~
他媽的, 每次HK之行行前都這麼火怒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