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12點踏入美麗的台灣
一點到家   甚麼都來不及說的就先回家睡覺

躺在我的床上, 這幾天在在HK的行程晃阿晃的閃過腦子
感覺很奇妙

今天五點的時候還在H&M狂試穿+血拼
刷卡不手軟

六點的時候還在喝飯店給我們的迎賓飲料
匆匆忙忙喝完飲料, 還要求飯店經理幫個忙得在我們的叮叮噹錢面拍照

六點多快七點接送到機場的巴士來了
七點半機場check-in
九點十分on board

可是, 現在, 晚上1點多
我已經洗好澡的躺在我的床上

感覺, 好奇妙!!


遊記晚點補, 很有guts的請三天假
總覺得我明天會忙不完

等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