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蔡先生的老闆要求蔡先生這次出去帶著NB

所以蔡先生這次在HK的行程就是在房間外面過著失心瘋的採買生活
一進房間就是對著電腦大嘆氣!!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們一進房間就是一個對著NB埋頭猛打字
另一個就是對著工具書猛做功課

一整個, 很安靜

哪有人出去玩還這麼安靜的
所以這次出去玩我養成了個很見鬼的習慣
就是一進房間就開電視, 不管我在幹麻~

有個聲音在, 感覺比較熱鬧麻~

因為HK的觀光客實在是太多了
幾乎每個語言的電視台都只有那麼一台提供服務
所以我就這樣眼睜睜的看這東森亞洲衛視台看了四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台數很少的關係, 所以廣告商也沒多到哪裡去
怎麼播來播去, 就是旺仔營養奶, 旺仔牛奶糖, 再不然就是讓蔡先生整個大爆炸的哎呦益纖多

我得說, 對面阿共的創意, 真是很神奇的我說
{###_teresa0519/62/1519411944.flv_###}
這個是蔡先生勉強可以接受的旺仔營養奶 + 旺仔牛奶糖的廣告
超想巴死那個小朋友的, 尤其是臉上的拿個蒼蠅屎痣
整個就是讓我看了火都起來了啊~~

每個廣告都播出, 是怎樣啦!!
{###_teresa0519/62/1519411945.flv_###}
這個廣告是讓蔡先生大爆炸的哎呦廣告
真的很奇妙, 對岸同胞們的廣告創意

(( 雖然他是真的讓我對這個飲料的印象很深, 可是一整個火怒之下, 我怎麼可能去買來喝啊~ ))

不過話說回來我也夠無聊的了
我還拿腳架拍耶

對著電視stand by, 一有廣告出現就馬上衝

第二天從旺角回家的時候在下整個人都掛點了
蔡先生還很貼心的幫我把錄影

其實, 他是想留下讓他惱怒的東西的證據吧, 我猜~!!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