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一直很嘿嘿嘿的想去高雄玩啊, 
剛好又卡到小鳥的阿母12底要上來台北玩, 
所以沒辦法年底的一堆連續假期中去高雄玩!

所以只好利用22, 23這兩天去高雄玩嚕!
要去玩什麼都還沒決定, 所以星期四就狠嘿嘿嘿的跑去買了兩本" 高鐵自由行 "
準備邊看書一邊好好的玩整個高雄!!!!

因為24那天要上班啊, 最晚23號晚上就要回到台北, 
所以所有有關要看夜景的東西, 都要在22號的那個晚上玩完~
為了要把22號那天把所有的夜景看完, 逛完六合夜市, 回到飯店都已經是晚上1點了~

超累人, 洗完澡, 就想睡了!!
偏偏那個床軟的要死, 超難睡的, 一整晚都沒睡好啊!

第二天check out, 在火車站寄放好行李, 就開始到處拼白天的風景!
在高雄不客氣的大太陽下瘋狂的曬上一天, 體力一整個消耗的很大, 
所以這兩天下來, 就是很累啊~

第二天晚上一上高鐵, 小鳥一把NB拿出來的時候, 我就說了一句

" ㄟ! 我要來睡一下喔! "

做高鐵從台北到高雄要花90分鐘, 我真的就這樣硬生生的從第一站睡到最後一站!!
到板橋的時候吧, 高鐵那個提醒到站的聲音說

" 各位旅客, 板橋站到了, 請要下車的旅客務必記得帶齊自己的行李...etc.@#$%..."

小鳥就說 " A! 不要睡了, 起床了啦! 板橋到了耶!! "

我就硬是不起床啊, 在椅子上扭來扭去的, 
然後大概過沒兩分鐘, 就聽到高鐵提醒的又說 

" 終點站台北站在五分鐘後就要到了, 請旅客務必帶齊自己的行李@!%^$...etc. "

小鳥就很緊張的一直搖我 " AAA 你趕快起床啦, 只剩五分鐘而已, 趕快起來啦!! "

結果我不知道從哪來的創意竟然跟小鳥說

" 還剩五分鐘, 在讓我衝刺一下, 我再來睡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