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癖大公開】*

一個最近盛傳在Blog的機車遊戲

遊戲規則:
1‧需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在文章下方點名5個幸運朋友持續寫下去

被點名者必須遵守上述的兩項規定
並請小心 不要點到已經寫過的人
==============================================================================
我, 林昀辤, 大鳥林, 聰明傻,總覺得自己沒甚麼怪癖啊, 好啦, 硬是要說, 也是可以啦...

1. 我吃東西很奇怪, 吃東西的時候不喝湯也不喝水, 所以我從來不嘗試包子&糕餅, 因為我覺得總有一天我會被這些東西噎死;
我不吃炒麵,因為在我的印象中, 麵不是煮湯的, 就是吃乾麵, 沒有那種丟到鍋子裡面炒一炒再吃的..
我也不吃香菇, 可是, 麻油雞裡面順便丟下去煮的香菇我就吃, 我也不知道爲甚麼.. 不要問我~~

2. 我心情好的時候, 你怎麼煩我都可以,
心情不好的時候, 你只要靠近我, 我就會開始兇你, 對你發脾氣,管你是天皇老子還是台灣總統,通通都用力的給他兇下去,
然後等心情恢復以後, 再像個卒仔ㄧ樣, 趴在腳邊跟你說對不起..

3. 很喜歡乾淨, 可是又很不喜歡收東西,
常常把自己的桌子搞的跟甚麼ㄧ樣, 亂到一種程度..
心中的無名火就會給他熊熊燃起..
就開始發狠的整理桌子, 等到整理乾淨以後
再發狠的把他給弄亂.. then, 就降子一直循環ing = ='

4. 很愛"有福同享"這句話, 不過.. 身體力行的次數倒是不多..
因為, 我超愛買熱量高的巧克力, 不過我卻不太愛吃!!
愛買金沙跟人家share那種很高興的心情, 可是金沙一小小口我都吃不太下..
e.x. 我可以跟楊佳停玩金沙分解術, 把金沙一層一層剝開, 我吃外面巧克力,
楊佳停吃餅乾& 巧克力醬, 中間的核果硬是要留給梁厝邊吃,
看他被嚇的半死的樣子, 就很想笑!!
e.x. 買兩盒金沙, 硬是要丟給前面的謝艾倫吃,
害他晚上要做100個伏立挺身才敢睡. 然後自己在那邊高興的要命
因為胖的不是我!! ^++^

5. 唉唷, 像我這種正常人, 五種怪癖很難想ㄟ...
讓我想想喔...
唉唷, 跟尤小靜一樣啊, 愛撒嬌& 裝無辜,
這招真的超好用的, 尤其對女生來說!!
可是我要再次聲明,我不會嗲的說話..
我都是學小朋友說話..^^ 超可愛的ㄌㄟ!! ^^

接下來, 就是要點五個人啦..
1. 曾詩茜, 不是你是誰.. 尤小靜都點名我完就是你了, 所以, 你就排第一個啦!
2. 艾瑞克.高, 公司裡面我只知道你有無名啦.. 你也要給我寫嗄... 下次看過以後再來笑你^_^
3. 欣怡陳, 五專同學裡面我麻祇知道你的無名而已... 想辦法給我散播出去喔~
4. 雅小雯, 你們這些小孩最愛玩這種遊戲, 起個頭,給你玩下去吧!!
5. ttt, 蛤仔已經被尤小靜搶去用了, 我在文化, 麻只可以拜託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