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就是很想你!

最近阿, 可能公司的事情變多了,
或者是想的事情 & 看的東西變多變廣了,
想的東西, 跟以前唸書的時候, 漸漸會不同了!!

現在, 會開始對胖子不耐煩..
總覺得, 他好像怎麼弄都不對...

就會突然想到, 如果有一天, 我沒有了胖子, 我會過的怎麼樣?!
可能會因為工作忙, 所以沒什麼感覺..
或是怎麼樣.. 我也不知道!

最近心裡都想, 如果有天我真的跟胖子分開
我會不會沒人追阿...

唉~ 沒事自己一個人在這邊自怨自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