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電視,
聽到電視劇裡的媽媽在勸小孩...

"你的個性很強, 找一個笨的, 被你罵久, 也會生氣!
如果要找一個強的, 每天吵, 何必呢?
不如就這樣, 跟這個可以容忍你的笨蛋在一起,
降子, 不也是ㄧ種幸福嘛?!"

Perhaps!!
我之前也這麼的認為,
可是大家都勸我, 找一個強的,
每天跟你吵架, 降子, 會比較快活嘛?!

唉... 其實, 我所謂的強,
並不是指個性上的強!! 而是能力!!

我很希望可以很enjoy被人呵護的感覺,
而不是每天當個老媽子在擦另一半的屁股!!
我希望他的能力可以cover everything!
當然, 我還是會做我自己該做的,
只是, 我希望可以得到另一半的support, 或是你的幫忙!

一直有這麼樣的認知,
前陣子搞的自己的心理好不舒服!!

坦承的跟胖子說過,
我是個很喜歡去search很多方面的知識,
所以, 我聊天的對象, 是可以跟我一樣, 天馬行空的聊!
除了我的朋友, 是可以跟我這樣聊,
我的另一半, 當然也要可以降子談!

so, 我提出了"你要變強"的要求!
可能很無理吧,
可是, 這個是我很認真的要求!!
女生, 總是會希望可以遇到比較好的對象來讓自己依靠!

胖子, 你真的很努力在滿足我的要求,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