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我承認, 我這一兩個星期, 真的很心不在焉~
公司的事情搞的一團糟, 家裡的事情也沒搞的多好!!

把拔的生日, 忘了準備禮物, 連過了好幾天, 也沒準備到!
媽媽生氣了! 自己也不開心!

公司的事情全部都擠在一起,
看起來好像沒那麼多事情的感覺,
可是弄一弄, 好像又很多事...
唉~

最近公司事情真的很多,
我的應酬, 也真的多很多~
越來越少回家吃晚餐, 我也不是故意的阿,
平常的時間都被上班卡的死死的,
唯一有的時間, 也就只有下班的時間,
星期六是一定要留在家裡幫忙的...
星期一&星期五又要陪胖子,
所以每個下班的晚上, 都排滿行程~

今天打電話回家跟媽媽說不回家吃飯,
媽媽很生氣的掛我電話... = ='
狠無言... 我忙是真的,
我又不是故意不回家吃飯...
醬子掛我的電話, 說實在的, 我也不太爽!!

每次總覺得, 我已經出社會了,
或許可以不用再幫家裡忙了..
可是, 每次這種念頭在心裡冒出來的時候,
就會想到媽媽說我很自私的那種表情...

唉... 再怎麼說, 我也已經出社會了,
每天比你們早起, 也沒比你們晚睡到哪裡去...
每天忙完自己公司的事情, 還要回家忙家裡的事情...
忙的自己不可開交的時候,
又聽到你的報怨... ㄍㄣ\... 他媽的..

好累.. 每次都很想什麼都不管的去做自己的事情..
畢竟, 我沒再伸手跟家裡拿錢了...

想起你討人厭的嘴臉..
"你住在這個家裡, 就要位這個家負責!"
話是這麼說沒錯, 每個月我準時奉上我的薪水..
還要做一些我以前還是伸手族的時候的工作..
超不平衡...

老大說的..
"嗄~ 出社會以後還要幫忙顧店喔..., 還每個星期六, 醬子你還有自己的時間嗎?!"

沒有!! 就是沒有自己的時間,
所以才會在下班以後排行程,
可是醬子不能回家吃飯, 又變成我的錯...
= =' 是怎樣啊...
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