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答應小茜要去看多媒體展, 趁中午休息的時候,
所以中午就隨便買個三明治果腹, 兩個人就high的跑去逛多媒體展~

一開始兩個人在二樓天橋那邊, 邊打邊吃三明治,
一切都好好的喔~

一直到坐電梯去一樓, 準備要好好的enjoy這次的show~
誰知道一到一樓, 人就開始沒力氣~

曾小茜就握著我的手, 對我說"親愛的, 你的手怎麼可以這麼冰?!"

我才發現, 恩~ 我好像真的有點不舒服..
然後, 就接著冒冷汗, 全身沒力氣~!!

不是這樣的吧~
體溫一直低, 手腳沒力, 想吐, 冷汗一直冒...
oh my god~
不會吧~ 硬撐著跟小茜把一點兒都不怎麼樣的show..
準備要出場的時候, 人已經快掛了吧~

巧遇ttt, 沒體力打招呼, 人已經呈現一個快掛點的狀態...= ='

出會場後, 一整個蹲在場邊..
站不起來..看到曾小茜在旁邊很努力的守著我,
so sweet baby..
尤其是聽到你不停的跟我說你要幫我出計程車錢讓我坐車回公司,
真的讓我覺得被照顧的感覺真好~

雖然我沒有叫我們家RD來載我(他們應該也不會鳥我吧... 我想!)
也沒叫我隔壁的玉米鬚大爺來給你看一眼~
更沒有一回到公司就跟你抱平安~

可是你降子照顧我, 我很感動喔~
雖然你比我小隻很多..
可是努力支撐著我的那種感覺..

恩~ 超愛你的!
說啦, 如果我星期一真的可以如願請假,
我一定拼了買東西給你吃啦~!
前提是, 我中午以前可以把所有事情都做完喔 :P

呼~ 說實在話, 真的嚴重性的覺得這次的多媒體展不怎麼樣ㄟ~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