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這幾天好像因為食物中毒或是腸胃發炎的樣子, 
又吐又拉的, 整個人虛弱的不得了阿

再加上本人一個月來拜訪一次的親戚來訪, 
上吐下瀉血又泊泊的流是怎樣...

沒力還撐著去上班啊, 
上班沒力+無神, 沒力到連反應都慢了好幾拍
慢到連古小項都不想跟我講話...

到了快吃晚餐的時候, 我阿木打電話給我, 

我阿木:阿哩身體有沒有比較好
我:應該有吧
我阿木:你怎麼這次這麼嚴重, 又吐又拉又頭痛啊?!
我:以前有去看過中醫啊, 中醫說是因為氣血不足

然後
我就開始在電話這端狂吼 " 阿木我好可憐啊~~~~ "

我阿木:有啦, 我有跟山上的阿罵訂土雞啊, 等你這次親戚回家去了, 我來給你好好補一補啦~
我:補什麼?!
我阿木:你氣血不是不夠, 我已經跟山上阿罵講好了, 我跟他訂了20隻的土雞要來給你好好的補身體
我:阿木, 20隻怎麼夠, 我身體很虛弱耶~~~ ( 還是一樣不停的亂盧亂灰 )
我阿木: 牟今媽吸安那啦~ 買40隻給你夠不夠~~ 夠不夠啊~~

< 我在電話的另一邊已經笑翻了 >

我:應該夠吧, 阿木, 就40隻吧~
我阿木: 哩今嫁系破杯啊啦~ 40隻!!!!!!!!!!!!!!! 你妹坐月子麻才要吃一個月的雞 
                                 你硬生生要吃40隻, 坐月子要坐一個半月是吧~

其實, 我在電話那邊, 已經笑翻過去了 
40隻, 天天吃, 我光用想的頭就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