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工程師, Jessie老大說, RD=are D (豬),
整天可以供助理使喚來使換去的..
沒啥好留念的,
but, 對我而言, 你們都是我最寶貴的treasure!!

謝艾倫, 你是我最好的listener,
不管我要跟你說啥, 你都會靜靜的在旁邊聽,
然後給我一個很爆笑或是冷到不行的ending!

怎樣~! 就是欺負你現在人不在仁寶..
有秘密也不會告訴別人!!

高大爺~
真不虧我們兩個是牛家族的人..
兩個人真的超麻的啦~

你總是第一個發現我msn的暱稱變不一樣..
不是罵人的那種,
而是心情不好, 或是被欺負的時候, 悶悶的暱稱,
你總是第一個發現!!
然後再問我我怎麼啦, 你真的是個sweet的大好人~
只是, 我現在人不在內湖, 你沒辦法請我喝飲料, 讓我心情變好ㄟ!!
你說, 這要怎麼辦才好咩?!

厝邊,
就說你是個大好人,
晚上一點告訴你我被CDMA搞昏頭的時候,
你幫我找資料, 敎我我不懂的地方..
讓我可以很快&很清楚的搞懂我不懂的事情,
所有的問題, 不懂得都可以找你..
你真的很強ㄟ!!

如果喔罵罵吳宜欣是我的mp3供應商,
那你, 就是我的電影&免錢又好用的軟體供應商~

可以認識你們這幾個傢伙,
真的很高興, 雖然我已經不在仁寶,
但是看到你們關心我的話, 我真的很感動喔!!

so, 已後見到面的時候, 你們一定要撐著讓我打很多下
很久沒看到你們, 等到見面的時候, 我一定會很激動的~ :P

^^ 好想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