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地球是圓的以後, 我今天, 又收到了來自前男朋友的訊息!!

按照上一封message的態度, 我還是不回覆
不過內容著實讓我生氣的不得了!!
而且很機車的事, 我今天還得去中壢!! 媽的!!

蔡先生的朋友今天要從台南上來, 再加上新竹的朋友通通都直奔中壢
所以昨天就得到消息說今天蔡先生也要去中壢

雖然打麻將的時候很熱鬧又很好笑, 不過一堆老菸槍讓人很討厭!
打球的時候大家都姿勢一百可是都不進的很搞笑
可是, 我沒有很想去啊~

但是蔡先生整個心思非常 " 縝密 " 的先安排好在星期五花光sogo之前的折價券
所以我星期六還是得去不行的去了!!

今天要出門前, 林威佑先生有趕在阿姨出門前回家給阿姨玩
林先生好像覺得隔著遊戲床的紗窗給阿姨抓很好玩, 
所以整個客廳就是阿姨跟林威佑激激較的笑聲!!

玩到一半, 我妹嚷嚷著我有訊息, 
只有顯示出電話讓我知道這支電話號碼是不存在在我的phonebook的
以為是廣告訊息的前提下, 我還是稍微瞄了一下訊息的內容

不看還好, 看了整個人就悶了起來的不開心
手機丟給我妹, 看了訊息以後, 我妹整個就顧不得佑佑在旁邊的問我說他要幹嘛

我怎麼知道他要幹嘛?!
秉持著一貫的不想回, 可是我的心情真的受到影響了!!

" 想關心結果被你說的這麼難聽 "
" 自以為是的劈腿還這麼多理由 "
" 祝你幸福 "

媽的, 這甚麼跟甚麼啊~~

往車站的路上, 我打了電話給曾小茜, 我說了這件事, 
小茜先是安慰我要我不要放在心上, 後來又跟我說把訊息給他看
轉寄過不到一分鐘, 我馬上接到曾小姐怒氣沖沖的電話

" 甚麼跟甚麼啊?! "
" 你甚麼時候劈腿我怎麼都不知道?! "
" 他現在要幹嘛啊?! "
" 我可以打電話去罵他嗎?! "

哈, 我笑了, 因為曾小茜的怒氣沖沖讓我覺得很好笑
因為那時候已經上車了, 笑得亂七八糟的後果就是話說不下去的把電話丟給蔡先生

到中壢後, 跟蔡先生朋友見面, 簡短的寒暄他們就開始了桌上游泳運動
忍不住的打電話跟古小項嚷嚷, 古小項一貫以很機車的態度回覆我, 
最後還說他在加班, 就這樣, 的把我的電話掛掉!!

晚上坐車回到台北, 才一下車, 就接到映吟的電話
我笑著說你也太晚回我了吧, 我打給你的時候是我中午到中壢的時後
你竟然晚上時點我都回到家的時候才回我!!
說好了回家上線聊的就掛了電話

回到家, 劈哩啪啦的說了我要跟他說的事
映吟也嚷嚷著要我不要回, 他說他搞不懂這些人的腦子到底在想甚麼
不過不要回就對了!!

剛好, 反正我也不想回, 又有這麼多人讚聲, 所以我整個很有靠山的更是不想回!!

在我沒回訊息的前提下, 呂先生竟然可以知道我到底說了甚麼
想必應該也是有來過這兒
我不會因為這樣就放棄這裡, 畢竟我相信誰人無過去

不過我說, 
呂先生, 我現在跟你已經沒有任何的聯絡, 也不會有任何的瓜葛
好幾年的沒連絡, 突然間的關心會讓我很不舒服!!

本來以為不互相聯絡的可以彼此保有美好的一面
不過連我娘看到了你的訊息也整個覺得你根本就沒必要這個時候來這樣的舉動

我現在過的很好, 
我有遇到很好的另一個人, 有很好的小RD給我使喚
有很好的家人, 有很可愛的林威佑, 有很貼心的姊妹陪著我

我不需要你的關心來打擾我現在的生活
我也不想要再跟你有任何的聯絡

我不想看到你有任何回覆根回應, 
因為我根本不想要再讓你打擾到我每天的好心情

寫這篇文章, 只是要告訴你我很好, 
請你照顧好你自己就好, 我有很多人會照顧

不要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