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龜毛先生,
你以"阿北"的這個名詞,
出現在我家有一兩個月了!!!

每天晚上聊msn,
假日出去玩..

這些, 我阿母都看在眼裡...

今天我阿母在問..
我們兩個到底是怎樣..

我們的相處,
好像我們已經在一起了...
小茜這麼說, 小愛也這麼說,

就連我自己, 有的時候也會有這種錯覺...

可是, 你從來都沒說過你喜歡我或者是對我有好感..

我是不可能開口告訴你, 我喜歡你or not!
我一定會等你說..

期限:從泰國回來以後

如果沒說, that's the end~

fine~ 我不是沒人追的!!
(一整個有志氣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