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好女生是,不抽菸、不喝含酒精飲料。
如果好女生是,無論任何狀況下,不得提高聲線,或是做出有損斯文氣質的舉動。
如果好女生是,純潔溫柔善良嬌弱,遇到事情只會哭泣∕尖叫∕昏倒,得等白馬王子有空才前來救駕。
如果好女生是,不變心、不換男朋友、不離婚……即使被打到死,都要堅持從一而終。

  所以,好吧!我承認,我不是好女生,上述優良條件我一項都沒有具備。
==============================================================================

這是我之前在博客來上看到的書,
一直很想買來看!!

因為好女生的前提, 我大概除了不抽菸有符合以外,
其他的條件, 在我身上完全性的看不到!!

嗯哼! 我就是這種大剌剌的女生,
男人看我才會都像在看哥兒們一樣..

哼~ 不要逼我,
哪天我如果改的很有氣質,
每個又跟我說"泰瑞莎, 你敢冒囉! "

一一" 這些傢伙~

哼! 不說了,
買這本書以後, 去書局看完這本書以後,
再告訴你們我的感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