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罵罵說, 你已經影響到我的心情,

他還跟我說, 要我調適一下自己的心情, 不要讓自己那麼難過~

雖然是醬子說沒錯, 可是不說出自己的感覺,
就莫名奇妙的讓我自己覺得, 這陣子心裡不舒服, 真的很可憐!

今天我很忙, 可是我真的受夠那種自己心情被影響的感覺~
所以我還是告訴你, 你影響到我了~

我跟你說, 我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
你的態度突然間的180度大改變, 讓我很不習慣~

從以前無話不聊的朋友, 變成現在, 連招呼都不會打~

我感覺很怪,
總覺得, 你有事是可以跟我說的~
就像以前, 我有再怎麼難開口的事情,
我也是會跟你說的!!

你沒回應我, 恩~ that's ok!

晚上, 收到你傳的訊息

"別在意, 我只是想安靜一陣子!"

恩, 這是你告訴我的,
恩~ 我知道了~

媽的! 原來我很吵~
靠~ 讓我覺得, 降子拿心在交朋友, 竟然換到這句話

X!!

(這句不能講, 講了喔罵罵會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