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亨!!

古小項, 我出運了!!

我出運了~~我出運了~~我出運了~~我出運了~~
我出運了~~我出運了~~我出運了~~我出運了~~

因為在下公司省東省西的結果, 就是網路頻寬狠窄+這個檔那個也檔 
( 理由是因為公司用不到, 但是團購的照片又常出現在與工作無關的連結裡! )
所以很多人嘿嘿嘿的辦理台哥大或是遠傳那種無線上網的東西

我也很想辦, 可是要我硬生生的每個月花七八百去搞個那種東西上網我就很不爽~
所以就在公司的惡勢力下, 

我... 忍氣吞聲!

BUT 剛好在下公司母集團其中一個公司- 威寶電信快倒了 
( 我覺得啦, 不然寶字輩的公司什麼時候這麼有人性過, 還員工優惠哩!! )
員工一個月只要350吃到飽, 剛好公司又不停的強力宣傳威寶的收訊品質好到翻過去再加好幾圈
所以就給他辦啦!!

不過我說, 人真的是很奇怪的動物

一個東西1000塊就嫌貴, 750就覺得很ok啊, 一整個就是買下他心也不會流血
明明, 就差一點點而已啊...

因為, 我就是這樣的人, 然後花不下傳說中收訊比較好的其他品牌
為了公司的便宜, 所以我辦了公司的...

雖然很high的可以在上班時間很盡情的view 104找工作
不過, 回想起來

我還真是俗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