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還滿想知道, 阿姐到底想跟我說什麼的~

一直不停的跟我打啞謎, 吊我胃口!!
不喜歡這樣~

說實話, 我慢慢的把很多事情都看的很開,

不去鑽牛角尖的想為甚麼我們突然變成這樣
不去鑽牛角尖想我該做些什麼, 才可以改善我們現在的關係

因為, 我覺得, 我降子, 比較不會那麼辛苦!!

就在我慢慢看開的時候,
賴美琪突然跟我說

"欸, 我有聽說你傳跟喔罵罵在一起.."

媽的, 又來了,

"我們是義氣幫的麻吉啊!! 看來, 我又要努力的澄清了"

"喔! 既然降子, 那, 你覺得龜毛怎麼樣, 聽說, 他滿喜歡你的! 你自己感覺看看吧"

恩~ 遠道而來的答案!

繼你上次跟我說你想安靜以後,
今天我又問你

"欸, 你安靜完沒, 我要問你問題喔~"

"恩!"

"你有沒有覺得, 我們變的很不熟!"

"還好吧, 就只是不想說話而已啊!"

"可是, 你不覺得, 就是怪怪的嗎?!"

"沒什麼, 不用想這麼多吧~ 就只是不想說話而已"

然後, 就下線了



恩~ 還是一樣的答案~

我說過了, 我會慢慢的放開心的,
降子在心裡守著你, 我好辛苦!

媽的!!!

如果不是真的把你放在心上, 誰管你去死啊 一一凸




我會放開自己~ 不會再鑽牛角尖低

don't worry about me, dear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