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古小項買了樓下的小阿姨早餐,
然後又因為我不喜歡喝小阿姨的飲料,
所以古小項就去7-11幫我買飲料!!

麥香奶茶, 恩, 很久沒喝的飲料~

早上的時候, 邊盯著螢幕發呆, 一邊喝著我的麥香奶茶,
害我忍不住的想起我的小時候!

我們家很少在吃零食的, 想吃, 就得自己買~
可是小時候哪來那麼多錢買零食吃,
唯一很奢侈的時候, 就是爸爸帶著我們去雜貨店的時候,
會很大方的讓我們選擇我們要的飲料!!

我記得我每次都會買麥香奶茶~
因為他甜甜的, 喝完就會很飽 (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有這種莫名奇妙的錯覺! )

在星期五很不想上班的氛圍下,
喝著我的麥香奶茶, 好像回到小時候,
感覺很幸福!! :)

不過這件事在五分鐘後就消失殆盡了, 因為我被討人厭的電話給叫回現實!!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