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我們就像以前一樣,
吃完飯, 就去買果汁!

可是, 我今天很傻眼,
因為, 你對我說, " 你管很多耶~ "

well~

===================================

" 你身上怎麼一點一點紅紅的~ "
" 喔~ 天氣太熱啦~ "
" 那你怎麼不開冷氣, 降子悶著不好吧~ "
" 有啊, 從一進家門就開著冷氣, 一直到我出門~ "
" 喔~ 那就不要抓了啦, 看起來很恐怖~ "

" 欸~ 你管很多耶! " <-- 很嚴重的嫌棄口氣喔!!

===================================

恩! 說真的, 我今天的這段談話,
真的是很純粹性的朋友關心~

你給我的回答~
真的很讓我傻眼~

看來, 你是真的還滿適合自己一個人的吧~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