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跟蔡老鷹約會, 而且約會的很頻繁..

小茜知道, 陳美伶知道, 店裡的姐姐們知道, 張舒婷也知道..

大家都問蔡老鷹對我怎樣,

" 恩! 很好, 很體貼! "

這是我對蔡老鷹先生所下的結論~

而且, 我真的有很認真的在比較蔡老鷹跟龜毛~
其實, 蔡老鷹不輸的!
他唯一輸的, 就只有輸在他比龜毛晚出現罷了..

那天張舒婷看到龜毛的照片,
" 恩~ 長的滿俊俏的, 不過, 想到他對你做的事情, 就忍不住覺得他真是個賤男人!! "

哈哈, 謝謝你下的評論, 張小姐!!!


大家都跟我說, 蔡老鷹人很好,
如果他願意, 你們就試著交往看看吧~

恩! 我知道!

跟蔡老鷹先生在一起的時候,
我不用很care很多東西, 很放鬆,
很easy~

我很喜歡降的感覺~

只是, 自己就覺得,
在心裡頭其實還有其他男生的時候,
就跟別人在一起, 其實很不公平~

為什麼我會這麼笨!
明明知道被愛是比較幸福, 可是還是很笨的走上"愛人"這條路!

大爺說我犯了大忌, 鑽牛角尖,
恩! 我知道我是..

降很糟, 我知道~

可是, 總覺得, 如果龜毛再對我多說什麼,
我會願意的~

媽的, 為什麼我會這麼死心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