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說, 我是個很會喇賽的人,
不管熟或不熟, 我都很容易跟人打成一片!!

如果是飯局, 我很容易會發揮我金牛座愛美食的天性,
就埋頭猛吃, 一直吃ㄧ直吃, 吃不停~
連喇賽這段social都省了!!

今天跟五專同學吃飯,
雖然大家都灑在各地(其實就只有台北, 桃園, 中壢), 平常很少見到面,
有的時候也會因為很少見面, msn還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可是今天一見到大家, 那一整個熟悉感又來了!!
可以很放心的扮醜, 可以很放心的吃飯沒形象,
不擔心沒話題, 什麼事情都是醬批哩啪拉一直說出來,
那種感覺, 其實滿好的!!

我是念舊的人!!
我愛你們~ 這種感覺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