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是故意看你手機裡的訊息..

可是我得承認, i'm so shock with your messages~

有這種習慣, 可能真的不太好吧!
只是我的習慣是, 我會把借來的東西, 整理好, 再還給別人~
so, when i'm ready to format the cell phone~

我看到了你的訊息..

well~ 原來, 你還頗有女生緣的麻~

恩~ 很高興那天你有點知道"要懂得尊重女生"這件事情~
你的一句"對不起"~ 讓我覺得很窩心~

恩~ 狠謝謝你那天讓我覺得, 我可以像個女生,
可以隨便咬人, 賴皮~

恩~ thank you so much!

明明知道沒什麼好難過的,
可是心就是會忍不住的揪了一下!

曾詩茜~
你說~ "想哭的時候, 倒立一下, 這樣~ 眼淚就不會掉下來了!! "

可是, 我不會倒立, 所以我可以難過一下, 哭一下嘛?!
我保證~ 我只會哭一下下而已~

難過一下, 明天, 我又會好好的!!
恩! 我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