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搞不懂, 到底是女生愛計較還是男生做得不夠好,
總覺得比較這件事, 很容易出現在情侶的身上!!

我狠喜歡花, 最喜歡的就是桔梗!!

有一次我跟菜交阿去逛花市, 看到結梗的我, high到一個不行!
剛好, 在逛花市的前幾天,
小茜跟我說他收到的王先生送他的花~

恩~ 收到花耶!
自從我跟呂小胖分手以後, 我就沒收過了!

所以, 我就厚著臉皮的跟蔡小鳥說我喜歡桔梗, 而且, 前幾天小茜才收到王先生送的花!

" 所以你是在暗示我叫我送花給你嗎?! " <- 你這樣問我

" 對!! 不過我不是暗示, 我是明講"

我狠誠實的承認我想收到你送我的花,
可是, 我知道, 你不會送我,

因為你姊姊都說, 你, 不會做那種對自己沒甚麼益處的事!!

親愛的菜小鳥,
我只能說,

你真的是一個, 很不體貼很不體貼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