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笑, 很喜歡很喜歡,
所以我的照片, 每張都會笑得很高興!!

我喜歡我的照片裡, 有大家很快樂的樣子!

所以, 我狠喜歡我家菜交阿在msn上放的照片~
那是他跟tallman, 在綠光森林拍的照片!!

我狠喜歡那張, 因為, 他笑得好燦爛, 好可愛!!

只是, 親愛的菜交阿先生,
為什麼, 在我們的照片裡, 我就是找不到你有一張笑得跟那張照片一樣燦爛
一樣可愛!

我會吃醋, 我會嫉妒喔!!

我是認真的, 從現在開始, 我討厭tall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