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病了!!

病名:不敢打電話給蔡小鳥
病發時間:菜小鳥在上班, 可是我已經下班了的時段

不知道, 為什麼, 我每次下班以後打電話給蔡小鳥,
菜小鳥總是一副很忙碌, 不好跟我講電話的樣子!

我知道你要討論公事所以要到處跑,
而且三不五時要" 試一把 "
所以沒辦法夾著電話跟我聊天!

阿阿阿~

菜小鳥!

這一整個星期,

你很忙沒時間跟我聊msn,
晚上也很忙得要加班沒時間跟我吃晚餐,
等你忙完回到家的時候, 也是晚上一兩點!

恩!

其實, 我狠想聽你的聲音, 很想抱著你
可是打電話給你你又不方便, 又沒時間一起吃飯..

阿阿阿! 我生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