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忍了很久沒有亂血拼了
沒有其他的原因, 都嘛是希望可以再多存一點錢給自己的婚禮多點裝扮

想說多存一萬我就可以多做好多事, 所以想換手機的念頭雖然從沒打消過, 可是卻也一直下不了手
雖然在阿北說" 我買給你啊 " 的那個瞬間整個大點頭, 不過還是買不下

阿北可是我沒$$可以用的時候的金主哩~

星期天那天跟阿北再跑了一趟福華確認了當天的整個布置
因為龜毛的個性( 龜毛症要看事情的選擇性發作 ), 很多東西都看不順眼啊~
所以昨天又是一個超機動的姐妹聚會 ( 我到底有幾個超機動聚會還沒寫上啊~ )
臨時跟我們班上的手作之神約在台北車站 準備要好好的尋覓一下老娘要的東西

去的那些地點不免俗的就是久大光南這種鬼東西很多的文具店
阿北都快嚇死了, 他好怕我去那種地方, 因為我每次去都會買得很誇張

而且都說服自己說" 這以後我都會用到 "

阿北本來想說欣怡可能會稍微的克制我, 可是殊不知欣怡跟我一樣都是很嚴重的文具控啊~ 哈哈

因為在台北車站逛, 所以當欣怡拋棄我去追公車, 老娘就自己默默的從台北車站走回家
當運動麻~

回家路上有間" 格子趣 ", 我的習慣是每次都會進去逛ㄧ逛,
然後一一的恥笑他們賣的東西
沒辦法啊, 他們都會賣一些很好笑的東西~ 譬如我很愛的蝦仁炒飯吊飾!!

逛ㄧ逛, 看到了我最愛的耳環櫃, 看到了個我眼睛馬上就發亮的耳環

將將!



凌亂的桌面配上阿北淘汰的apple鍵盤, 墊著福華的停車卡襯著底
我雙喜耳環整個好優雅的討喜!!

一買完耳環就馬上戴上啦
我妹整個大笑的說" 現在是怎樣, 就是要這樣宣告你要結婚囉~ "

哈哈, 哪是, 純粹覺得很可愛啊!
喜孜孜的感覺就像粉紅泡泡滿天飛的讓人心情很好啊!

第二天馬上亮給阿北看
阿北整個大笑著說他覺得這個筆破銅爛鐵的那種" 超有設計感 " 而且一對還要七百多的耳環好看多了!!
( 很驕傲, 因為我買的一對一百, 而且還更有設計感!!! )



感謝我妹手震到不行, 邊拍邊被我恥笑的還願意幫我拍到我" 勉強 " 滿意的照片

好小的雙喜吧,
就是這樣很低調的開心~ ㄎㄎ

( 想想我也真好打發耶, NT$100就讓我開心成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