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蔡小鳥, 是一枚明年就三十歲的29老灰阿!

昨天晚上去吃飯的時候, 頓時發現,
其實他是個很可愛的大男生!!

就, 我一直嚷嚷著我沒夏天的衣服,
我想逛街買衣服!
所以, 昨天去吃飯, 就順便跑去逛街買衣服~

蔡小鳥看中了一件衣服, 我也覺得那件不錯看, 叫他去試穿,
穿出來, 真的是不錯看
(在這邊不得不稱讚一下我們家小鳥, 身材真是一整個不賴, 衣服怎麼穿怎麼好看!!)

阿就因為很可愛啊, 所以我就跑過去跟他說
" 親愛的蔡交阿, 你穿這件, 真的超可愛的啦!! 衣服一穿上去, 瞬間就年輕了十歲!!"

然後, 就看我們家菜小鳥喜孜孜的把衣服脫下來, 請店員包起來..

" 這麼快就決定要買囉?! "

" 恩阿, 因為你說我穿起來很可愛!! "
你說這句話的時候, 連帶著靦腆的笑,

唉唷唷~ 蔡小鳥, 你真是太可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