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那天, 蔡小鳥跟我兩個人跑去看電影跟逛街~

因為我一直嚷嚷著我很少去逛忠孝復興跟忠孝敦化中間那一段,
所以我蔡小鳥那天就陪著我從sogo一路一直走, 走到快到過父紀念館那邊!!

超累, 一整個就是很累人!!

然後, 晚上到華納看電影,
其實兩個人都累了, 所以就坐在華納的椅子上,

發呆~
不想講話...

一整個很沉悶的氣氛, 讓我很受不了,
所以每句小鳥說的話我都硬是亂解讀, 然後就自己在那邊演戲!!

" 你很愛演戲耶~ 真的, 你們家的人都很愛演戲!! "

這是那天晚上你一直重複的話,
一直到看電影出來, 要去牽車的路上,
我還是不忘搞笑, " 你很愛演戲耶~ "

你還是一直重複這句~

好啊~ 說我愛演戲是吧~
我就演給你看!!

拉著你的衣服, 頭低低的跟著你一直走~
你問我, 我怎麼了,
我搖搖頭, 沒說話~

然後

眼淚, 就批哩啪拉的掉下來~ (媽啊, 這時候我真的覺得我是神了!!)

蔡小鳥一看到我在路上就醬子哭出來, 也是一整個嚇到,

" 唉唷~ 我是在開玩笑的, 你不要哭啦!! "
" 不然, 我給你咕嘰啦, 五下, 你不要哭啦~ "

一一" 五下, 你未免太小看我的實力了~
剛好這個時候, 我們走到市府站!!

我就毫不留情外加一點也不客氣的抬頭挺胸放聲大哭!!

" 好好!! 對不起啦, 我真的是在開玩笑的, 十下, 二十下... 你不要哭了啦!! "
" 三十!! 最多就三十下了!! "

喔~ 三十囉, 看樣子, 好像也不會再多加上去了!!
所以, 我不哭了!!

你一看我不哭, 就跟我說~
" 乖~ 不哭喔, 回去我再給你咕嘰五下嘿! "

?! 五下?!
" 你確定是五下嗎?! 剛不是說三十下, 說話不算話, 小心我會哭喔!! "

哈!! 就看你一整個為難的答應我,
還討價還價的說 " 可以不要一次執行完畢嗎?!"

唉唷唷~ 可愛的小鳥,
告訴你, 當我好好的跟你演戲給你看的時候,
看看就好, 不要有太多的感想, 不然, 你真的會被我整死的!!

古小項就說, 他真的不知道,
有一個像我這樣的女朋友, 到底是好還是壞~

哈! 當然是好事啦~
我會逗你笑, 也會演戲給你看~
更會整死人~

有我, 當然是一整個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