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先說,
我跟蔡小鳥呢, 還滿低調的談戀愛!!
也不是說不承認啦, 就覺得, 低調點, 不要讓大家注意會比較好!!

唉~

事情, 就發生再我要出發去巴里島的第一天~

早上我們在機場準備出發去巴里島~
check in以後拿到機票, 喔~ 坐在35排喔,
還滿前面的耶~

因為在duty free沒什麼好買的啊,
再加上很乖很準時的"真的"兩個小時前就到機場check in,
所以時間就是一整個多到不行~
就慢慢晃, 晃到登機門那邊,
就跟小鳥兩個人端端端的坐在登機門旁邊的位置上,
準備很準時的登機!!

邊聊天邊拍我們的飛機, 喇賽一下~


喔!! 要登機了耶~

狠嘿嘿嘿的準備登機,
就聽到空姐說

" 搭乘華航CI687的旅客, 請頭等艙的旅客以及客艙的旅客先行準備登機 "

喔~ 還沒輪到我喔!!

" 現在請經濟艙, 座位劃在64~45排的旅客先行登機 "

喔~ 又還沒到我喔!!

說時遲那時快, 好多坐經濟艙的旅客就醬子乖乖的排隊在登機門門口!

" 唷~ 泰瑞莎, 你也去巴里島喔 "

" 旁邊這是妳男朋友喔!! "

" 唷~ 不錯喔, 去巴里島很好玩喔! "

一一a

......

............

..........................


很好...

現在

幾乎有1/3飛機都是坐我們家的人,
沒事那麼後面登機幹麻,
害我坐在登機門門口歡送大家, 還一個一個打招呼,
我看只差沒有合影留念.....

保密, 保個屁啦,
全世界都知道我男朋友是誰了...

不但知道, 而且還知道是那個跟副總打球還把副總慘電..
硬生生多贏獎金的咖...

是誰說要乖乖坐在登機門旁邊的啦,
我要昏倒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