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小鳥來家裡裝Wii,
沒裝好, 我也沒得玩!!

所以, 早早沒事, 就上網晃晃!
剛好家裡的msn是8.0的, 可以掛離線看大家的msn space,
也可以亂連大家的無名, 看照片, 看人家的網誌!!

亂連這回事, 讓我想到之前謝艾倫搞的笑話!!

大爺是個很妙的咖~
老是叫我要介紹漂亮身材又好的正妹給他~
(也不想想自己幾歲了... 真是的, 這傢伙!! 一一")

有ㄧ次啊, 我好像給大爺我助教的無名!!
然後, 我就光顧著忙我的事情, 一整個就忘記有給無名這檔子事!!

" 欸!! 有正妹耶!! "

喜歡看正妹勝過看帥哥的我,
一聽到這句話, 變一股腦的衝到大爺的電腦前面~

" 大爺!! 這是我們系上的學妹耶!! "
" 好巧喔, 無名這麼大, 怎麼這麼巧, 你可以找到我們系上的學妹啊?! "

大爺就冷冷的回我...

" 因為, 我是從你助教的無名連過去的啊! "

ㄜ...
我忘了...

我真的是, 有夠智障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