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啊, 我是個很任性的傢伙~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變得這麼任性!! 

可能是因為, 我對大家都很好說話, 大家也對我都很好說話~
再加上我很會盧, 非常非常會盧, 
所以很多事情就一整個無往不利!!

在公司的時候, 我一句" 我不要!! " " 你很奇怪耶!! 都說不聽! "
RD們就會 " 吼~ 好啦好啦, 不然你想怎樣嘛~ " 的附和我!!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五一勞動節公司請喝飲料的時候, 
我對著郭安迪手上那僅存的奶茶說 " 這是我的, 我要!! "
然後, 飲料就變成我的了...

在外面買東西的時候, 通常也是怎麼殺價都成交.. 
我自己都覺得很奇怪....

一樣還記得這次去峇里島, 我幫媽媽買了一個草編的包包, 
賣我東西的那個國語很溜的印尼人, 一整個就很會講話, 

" 小姐, 這三個包包你一起買, 我便宜給你啦!! "

" 可是我只想要大的耶, 你算我便宜點啦!! "

" 好, (假設他打五折賣我!!) 那我都已經便宜給你了, 你連那個中的跟小的都買啦!! "

" 如果你中的跟小的都買, 我算你更便宜 (假設是三~四折的價錢! ), 好不好嘛小姐????!!! "

" 不要!! " <- 我還記得我錢付了然後拿了大的就打算頭也不回的走開

" 好嘛好嘛~ 多買這兩個啦!! 我算你很便宜了耶!! "

"  就跟你說我有中的跟小的了, 要麻你送我, 要不然我幹嘛多花錢買?! "

就這樣, 我頭也不回的就離開了那個攤子!!


我知道, 我真的, 
是個很任性很任性的傢伙!!

親愛的小鳥先生, 
很不幸, 你的女朋友, 是一枚具有金牛特徵的固執任性金牛!!

我認為是對的事情, 除非, 你可以說服我, 
不然, 我會認為沒甚麼好說的, 就是這樣!!

昨天我很誠實的跟你說, 學弟出車禍往生的新聞把我嚇了一大跳!!
(明明就在公司也是哭的稀哩嘩啦的!)
所以我希望你可以戴你自己買的那頂比較"耐撞"的帽子~

我也說, 如果你不戴那頂帽子, 就不用約會!!
因為, 不管怎麼約會, 都是要騎車的麻~ 
如果你再戴小紅帽, 誰要給你載啊~



你不會甜言蜜語, 我也ok~

我生日很希望收到卡片 (就算沒禮物也ok~ ) , 
可是你沒有給我, 那天我難過的哭了, 你告訴我, 你會補給我!!
到今天, 你還是沒有給我..
說難過是真的, 不過, 沒有, 那也就算了..

我從交往到現在, 沒有很堅持的要求你去做甚麼, 
你也說, 你不想的事情, 就沒人可以逼你!!

但是, 我對你的小紅安全帽, 是一整個排斥+討厭!!
我說, 如果你帶小紅出門, 就別想碰到車!

我今天, 說到做到, 
沒有約會, 時間到我就自己回家~
把自己搞得好像沒有男朋友, 一下班就得回家, fine!

只要你沒做到, 就沒甚麼好說的~

一整個很有主見的雙魚遇到很固執又任性的金牛, 
連自己都覺得有好戲可以看了!!

我是個很固執很固執的金牛座!!
因為, 我不想要哪天, 我為你掉眼淚!

是因為那頂該死又不能保護你的小紅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